银月

深深的浅【叁】

“周浅……没想到我一时兴起起的名字,居然是世界上另一个我……那么下次是不是可以叫他唱几首快歌听听!”周深回忆起刚刚发生的一切,他的一举一动,“他,应该是个好人吧,对我那么好……下次见到他在好好问问吧,怎么才能见到他呢?emmmm哦,对了每次睡觉就见到了呢!嗯,再睡一次!”

  说到做到!周深二话不说直接躺在床上,闭上眼睛,开始睡觉。

  “……完全睡不着。到底怎么样才能醒着见到啊!”周深不管发型好不好看直接上手揉自己本就乱的头发,“我记得,我是不是在镜子里也看见过他。试试看!”真是个说到做到的好孩子呢,刚说完又麻溜地下了床,走到卫生间中盯着镜子,许久,都没有周浅的身影,周深失望地走了,那一次是意外,吗?为什么,为什么只见了几面,就这么想再见他。

  周深耷拉着头离开了,可在他转身的一瞬间,周浅出现在镜子中,看着周深,直到周深离开,也依旧望着那个方向。“深深,我们不止第一次见了,不过,你不记得了。希望那段不愉快的回忆和那过去的我一同消失,你应该被世界善待!”

  “哇哇哇哇哇哇哇,我不是妖怪,我不是!!哇哇哇哇哇哇~”周深一个人缩在角落,房间里灯也没开,父母都出门,只有周深一个人孤独地哭。

  “你为什么哭。”一个长得和周深一样的男孩蹲在周深面前。“你是谁?为什么长得那么像我?怎么进我家的?”周深抬着头看着周浅,很害怕。“我叫周浅,世界上的另一个你,有什么心事吗?可以和我讲讲吗?”周浅坐到周深旁边,抱住周深,轻轻拍打周深的背希望能让他舒服一点。周深那时还小,没什么警惕心,心想既然长得一样,那我们就是一个人了。然后乖乖地说出了心中的痛苦:因为自己声音的原因,在学校里受尽欺负。

  说着说着周深的眼中又一次出现了泪水,周浅满脸心疼走到周深面前擦了擦周深眼角的泪水,轻轻的捧住周深的脸,凑过去说:“深深的声音很好听,是天使的声音哦!不要哭了,深深是世界上最特别的人,我会一直陪着你的。我一直都在。”周浅看着周深希望通过眼睛告诉他,我会一直陪你的,永远都不离开,永远!

  不过,周深通过眼睛知道了,周深回抱了回去,像是在说:“我知道了。谢谢你。”

  周浅哼着小曲,轻轻地摇着周深,哄他睡觉,周深就这么靠着周浅,享受着这个只属于他一个人的温柔,再被世界恶意相待后,这么一点小小的温柔都能让周深开心好久。就这样周深慢慢地睡着了,在周浅的怀中笑着睡着了。

  “要永远开心哦,深深,你的笑容由我来守护!”周浅十分小心地把周深抱回床上,为他盖上被子。刚要走就感觉到有个东西拉着他的手,是深深啊。周浅又转回头蹲在床边,回握住周深的手。一晚上一直守在周深身边。

  接下来每天周深都会和周浅聊天,即使学校里的人还是那么不友善,但还有周浅啊,至少他在,只要他在,就好。有他真好!

  今晚的月亮好圆啊!

  明天也要来找我玩哦!

说好了哦!

  好的,我会一直陪你的!永远,不离开你。

评论(1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