银月

深深的浅【肆】

“深深,我会一直在你身边,永远!我们约定好了。”周浅温柔地看着周深出去的方向,消失在镜子中。

  “好无聊啊~~该追的番追完了,想唱的歌刚刚都唱了。有什么事好干呢?对了!看看我的生米们都在干嘛!”周深一个“鲤鱼打挺”起身拿起手机,放好靠垫,一顿操作行云流水,不是第一次了吧!打开B站,流利地搜索周深,“又有那么多视频了!你们真是无聊呢!哈哈哈哈哈哈!”

  “这个做我沙雕视频哪位啊!”

  “这些表情包是什么时候的!”

  “周深看看女友粉吧!不看!”

  ……

  不知不觉,周深点进了一个讲他演艺经历的视频,周深愣愣地看着弹幕【周深你是我们的骄傲!】【深深加油!】【深深你很棒!加油!】【深深不哭,我们会一直支持你的!】……

  “……谢谢,谢谢!真的谢谢你们,实现了一个小男孩的梦,谢谢,有你们真好,你们也要实现自己的梦想啊!谢谢……”说着说着,周深开始哽咽起来。周深双手抱住膝盖,把头埋在手臂中,手机被放在一旁,视频还没结束,传来up主对周深的评价和鼓励。周深咬紧牙根,想要终止想哭的感觉,可鼻子变得越来越酸,“哇”的一声,周深还是哭了出来,脑子中闪过一幕幕自己一路走到现在的画面和生米们的支援声。

  “深深,不哭了,大家会一直在你身边,不哭了。”周深感觉到有一个人抱住了自己。周深慢慢探出头,原来是周浅啊。周深脸上满是泪水,“噗嗤”周浅看着“滑稽”的周深笑出了声,周深一下鼓起腮帮子,“生气”地说:“笑什么!有什么好笑的!”周浅不回答,只是轻轻地擦走周深脸上的泪珠,“好了,我们的小太阳怎么哭了,不哭了。”周深低下头回了句“哦。”仔细看就能发现周深的耳根红了。

  “哦,对了,我这次没睡着,你怎么出现的!怎么样可以见你!”周深抓住周浅的手臂,抬起头看着周浅的眼睛希望他能给出答案。“这……说了不就没有惊喜了吗。”周浅没有回答,但也看着周深的眼睛,眼底只有无尽的温柔。

  “哦,对了。你叫我深深,我叫你浅浅?”周深歪了歪头问,“这不太好吧,我有首歌叫浅浅,叫你什么呢?”周浅面对这这么可爱的深深,笑了笑:“叫我浅吧。”

  “浅?就这么叫你,可以吗?怎么感觉有点不太有礼貌。”周深脸上冒出了一些问号。“就这样叫就可以了,对了,深深为什么哭。可以和我说吗?”周浅的眉头微微皱了起来,周深看着这一切,低头想了一下,立刻抬起来,坚定的点了点头,周深也不知道为什么,只是他的心告诉他:说吧!

  “我刚看了一个关于我演艺经历的视频,看到弹幕上生米的鼓励,很感谢她们能一直支持我。可我不知道能给她们什么》”周深眼中仿佛又有了一点泪水,“不,你的歌就是给她们最好的礼物,只要你一直唱下去就可以了。相信我!”周浅捧住周深的脸,看着周深眼底的星空。

  “嗯!”周深浅浅的一笑,周浅只感觉这个世界又有了光彩。

  “那浅,我,内个……”深深突然含糊起来,周浅看着周深一下也不知所措,“我,我能靠,一下你吗?我,我……”

  “当然了!”周浅摸了摸周深的头,周深的身体慢慢的向周浅靠近,最好靠在周浅的胸口,周浅抬手抱住了周深。

  外面依旧是来往车声的喧嚣。

  而房中的二人只觉得这一刻好安静。

评论(1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