银月

深深的浅 番外一

晚来的情人节番外(别问我怎么现在才来我昨天在看歌手,上午写作业!!) 

   大家好,我是周浅,是歌手周深的二重身。

  深深是一个特别可爱,特别温柔,特别惹人喜欢的男孩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真的爱死我的小深深了!

  不过今天的他有那么一点不寻常,怎么说呢,他是个平常不会进厨房的人,毕竟我会做饭,每天都可以做给我们可爱的深深,所以他完全可以躺在床上等饭吃!但如果深深想自己做,我也可以教我们深深做啊!不过深深进厨房却总是把门锁上!不让我进去!!

  好吧好吧,可能深深想证明自己不需要别人的帮助,自己就可以吧!那当然没问题啊!

  可是!深深每次做完出来,就只是拿出一个袋子,没有搬出饭。可能你要说把饭装在里面,然后给别人吃的。一开始我也这么认为,还有点生气,深深为什么不给我做呢!不过饭不能直接放在袋子里啊,要先放在盒饭里,再放袋子里啊,但里面不像放了盒饭的样子。

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深深到底在干嘛呢!!好在意!!可深深也不告诉我!

  今天一定要好好问他!

  “我回来了!”周深元气满满地向周浅打了声招呼。然后把今天早上出门带出去的背包,放到椅子。

  “深深回来了!”周浅走向周深,把周深逼到角落双手撑着墙,看着周深,“深深最近为什么总进厨房,又不做饭!有什么事瞒着我吗?深深!”

  周深看着面前自己不到十厘米距离的周浅,以为他生气了,眨了眨眼睛委屈地说:“浅,我……我只是想给你一个惊喜而已……”

  “惊喜?”周浅疑惑地看着周深,周深慢慢地移动到背包旁,慢慢地拿出一个包装精致的盒子,周深把它塞入周浅的怀中。

  “今天是情人节嘛,人都会做巧克力给喜欢的人!我怕做出来不好吃,就,每天练了,你不生气了,好吗?”周浅看着自己手中的巧克力,笑了起来,“深深,巧克力要和喜欢的人一起吃才甜呢。”

  说时迟那时快,周深被周浅塞了一颗巧克力。

  真的很甜呢!情人节,大家有巧克力吃吗?

评论(3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