银月

深深的浅【贰】

“唔。”周深钻出被窝,伸了伸懒腰“这一觉睡得真舒服!”望了望窗外的景色,太阳好耀眼啊!周深打开手机看了看时间,“啊啊啊,已经中午!我睡了那么久啊!”周深摸了摸肚子,好饿,毕竟从早上睡到中午,昨天晚上也没吃多少,当然饿了。周深流利地爬下床,看看冰箱里有什么吃的,“啊啊啊啊!没有吃的!懒得出去买,点个外卖吧。”

  “吃饱了!舒坦!”吃完“美食”的周深躺在沙发上,一脸满足地摸摸不再发出“交响乐”的肚子。

  “深深要好好休息哦~”

  那个人,是谁啊,是梦吗?可,为什么这么真实呢?想着想着周深拿起桌子上的手机,打开群聊,里面都是和周深关系很好的朋友。

  【这世上会有另外一个自己吗?】周深在群聊里问了这么一个问题。

  【那是叫二重身吧?就是世界上有一个长得很像你的人】群友这么回复道,【你遇到了?】

  周深回想起另一种那个男人的脸,眉间敛起弧度,沉默片刻后,才回复道:【算是】

  见群友没了声响,周深又放下手机“二重身……吗?”周深用手背搭在额头上,手背冰冷的触感没让周深清醒,反而又一次送他进去梦境。

  “窸窸窣窣”什么声音,周深微微睁开眼睛看见那个男子正帮自己盖被子!?“你是谁?”周深一边起身,一边询问面前的人,“你为什么长得和我一样?是二重身吗?”男子被突然起身的周深吓到了,立马道歉起来:“深深对不起,我又把你吵醒了。”

  “没,唉,等等,回来!”周深看到男子要走,立刻从沙发上下来抓住男子,“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!”

  周深一不小心踩到拖在地上的被子,差点摔倒,男子又立刻回头来扶周深,周深趁机抓住男子,不让他走。

  一顿纠缠之后,“现在你可以回答我的问题了吧。”周深眼睛直勾勾地盯着男子,摆出一副你不说我就咬你的样子,反正是怎么可爱怎么来。“我是周浅,可以理解为二重身。”周浅也直勾勾的盯着周深,不过周浅并不严肃,而是一脸慈母笑地看着周深。“周,周浅?你叫周浅!!!!!你,你,你是真的?!”说罢,又伸手捏了捏周浅的脸,有温度,是真的。周浅抓着周深捏着他脸的那只手,慢慢拉开,“深深捏够了吗,来而不往非礼也,深深是不是也要让我捏一下你的脸啊。”还没等周深反应,周浅一只手抓住周深的两只猫爪,另一只手就开始玩周深的脸,“深深瘦了好多,脸上都没什么肉了。”

  “啥?”周深一脸懵地看着周浅,“不是,你松手先!你,以前就认识我吗?”周浅乖巧的松了手,回答说:“我就是你啊。忘了吗,深深,你问我的我们是不是二重身。”周深听后,意识到自己这个问题有多么愚蠢,“那,为什么以前我不出现,而现在又出现了?”周浅沉默了会抬手摸了摸周深的头:“这个现在还不能说,未来我会告诉你的。”周深还想问一些问题,可周浅阻止他继续发问,轻轻捂住周深的嘴,“该好好休息了。”

  “等等!”周深大叫一声,发现自己躺在沙发上,“我刚刚,睡着了?”周深起身按压了几下太阳穴,低下头一看发现自己身上多了被子。

  看来他是真的呢。为什么这么期待下一次与你的相遇呢!

评论(1)

热度(3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