银月

灵魂 壹

(有魔力,架空世界,不要讲常识!!)

  【浅,我想我真的爱上你了。可惜我要走了,以后你也要好好的,再见。”】

  【深深!不要!】

  “深深……”周浅眼角泛出泪花,沾湿了枕头,周浅慢慢睁开眼睛,眼中还泛着水雾,看向怀中的人--周深,虽然周深还活着,但已没有了灵魂。

  “阁下,早饭放桌上了。”女仆在门外报告。

  “知道了,深深,起床了,吃早饭了。”周浅慢慢抱起周深,轻轻拍了拍周深把背,周深这么慢慢睁开眼睛,那双昔日亮闪闪的眼睛,已经失去光彩。

  周深失去灵魂已经好几年了,没有任何自理能力,只能靠周浅照顾,即使灵使说周深的灵魂已经消失,除非出现奇迹。可周浅不愿放弃周深,每天都一如既往地照顾周深。

  “啊~深深。”周浅一勺一勺地喂周深吃,看着这个周深,周浅的心像被刀,一下又一下的割下来,周浅的呼吸也被带的急促起来,而周深始终是那样,一个没有感情,没有思想的布偶,脸上没有一点表情,当勺子伸向他时,才缓缓张开嘴,除此之外别无他样。

  “深深~深深……”周浅无法忍受心中的痛苦,扑向周深,双手抱住周深,脸埋在周深的颈窝中落泪,而周深,却还是原来那样……很多人知道周浅的痛,每天看着周深难免会想起过去的种种悲痛,无能为力,劝周浅放下吧,别拿这件事继续伤害自己。周浅也知道,可他看着周深行尸走肉的样子,不再有往日活泼的笑,这一切还是因为他,那沉重的负罪感,和对周深的爱,使他无法放下,哪怕只是为了赎罪!

  哭完,周浅看着周深被泪水浸湿的衣领,喂完剩下的饭,带他去换衣服了。

  傍晚,吃完晚饭,周浅拉着周深到窗前外面是夕阳和祥云。

  【深深以前很喜欢这景色了呢!】

  “深深你看,这是你爱的夕阳呢!”周浅指向夕阳,希望周深看向它,幸运的是,周深真的看向了夕阳。

  【深深……你多么爱这景色啊,以前你总笑着拉着我看,你的笑真的好看,比夕阳好看,所以总是不看夕阳看着你,你鼓起腮帮子假装会生气的说我,现在……我再也……看不到了吧……

  夕阳虽美,转瞬即逝,我们的感情,开始既为结束……】

  “深深,夕阳美吗……”周浅疲惫地看着夕阳,随口一问。

  “夕阳……好美啊!”

  “!”周浅听到很轻的一句回答,房内只有他和周深,所以他坚信,那时周深回答的,“深深,你再说一遍夕阳什么!”

  “夕阳……好美!”这一次周浅看着周深,他看见周深说话了,还看见周深笑了,虽然只是浅浅的一笑,嘴角以一个几乎看不见的弧度上扬,可这一切都让周浅十分开心,“对!夕阳很美!夕阳……很美!”周浅笑着看着周深,眼中含着泪水,这一次终于不是痛苦的泪。

  那一刻周深眼中是美丽的夕阳,周浅眼中是看着夕阳的周深。

评论(17)

热度(3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