银月

深深的浅 番外贰

又一个番外(拖了好久,最近太忙了,dbp!!)

  大家好,我是你们的周星星啊!

  不过今天的我不太好!我,这个钢铁小百灵居然,发!烧!了!

  “唔~~~~”周深躺在床上,整个人被被子盖死,只留一颗小脑袋在外面。周深的脸很白,但因为发烧脸上多了份红晕。昔日那双亮闪闪的眼睛,现在蒙上一层水雾。额头上那块原本冰冷的毛巾,现在也变得温热起来。

  周深艰难的睁开眼睛,但也只是露出他那双美丽的眼睛一点点。

周深微微撑起身子,扫过房间仿佛在找什么,可又因为实在没有力气,又倒下了,“他…不在吗…”

  周深把他那因为埋在被窝里而捂热的小手伸出来,按压他的太阳穴,可以没有什么用处,手指的温热使他更难受了。

  “深深,你醒了!”周浅从厨房走出来手机捧着一碗粥,看见周深醒了,他立马把粥放在桌子上,把毛巾拿开,放进冷水里洗了洗后,又敷在周深额头上。“你在啊,我还以为你不在。”周深看见周浅笑了笑,眼睛弯成一个月亮,周浅摸了摸周深红红的脸袋,“我不在,谁照顾你啊!小傻瓜!感觉好点了吗?”周深摇了摇头,撅起了嘴巴,用萝莉音说:“没有,我的头还是好疼!”周深趁机把两只手都伸出来,像在说,抱一下,哦不对,就是在要周浅来抱一下他,这孩子怎么这么爱撒娇呢!

  周浅也知道周深的意思,一只手扶住额头上的毛巾,另一只手把周深揽入怀中。慢慢的调整姿势,让周深躺在他的胳膊上,想妈妈抱孩子一样

  深深真的像一只小猫咪呢!!!!好可爱啊!好想rua!不,周浅你冷静,深深生着病呢!不可以这么做!

  周浅捏了捏周深的脸,不能rua捏一捏脸总可以吧!周深看着这个“玩弄”自己脸的罪魁祸首,忽然想起了什么,微微皱了下眉,问:“浅,你刚刚从厨房里拿出了什么?”

  “我刚刚…啊!我的粥!”周浅终于想起了他刚刚煮好要给周深喝的粥。周浅拿来一个靠枕,让周深靠在靠枕上,然后自己把粥拿了过来。

  “还好没冷,来深深,我们喝点粥。”周浅勺出一勺粥,因为已经有点凉了,没有那么烫,周浅也没有吹一下,直接喂给了周深。

  周深也很听话,一口一口的吃下了粥,感觉胃里有点东西垫着,头也没那么疼了:“浅,你在粥里下了药了,为什么吃完头没那么痛了?”周浅放好碗和勺子,一只手拖着脑袋想了想,“没有啊,不过我对深深的爱煮进去了!”

  周深露出一副嫌弃的表情:“呕,好恶心啊!你怎么变得这么油腻了!不行不能再让你看这些视频了,看看这帮家伙(生米)都把你带成什么样了!”

  “哈哈哈哈哈哈,知道了,听你的,我少看还不行吗!”周浅又坐到周深的旁边,摸了一下周深的头:头发软乎乎的,rua起来手感一定好!等深深好了,我一定要好好rua一下!

  “哦,深深,饭吃好了,那药现在就可以吃了!”周浅又起身去那药了。

  “???不要!我不要吃药!”

  外面枝头长出来萌芽,春天到了,要注意保暖哦!

评论(9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